Becky-Hammon-7 

 

大家都知道  早在上一季 效力於聖安東尼奧銀星隊的WNBA明星級控球後衛 Becky Hammon 因為ACL受傷

在2013-2014球季 就已經在coach pop的底下實習了

然後在2014/08/05

馬刺隊公布了 Becky Hammon將會加入下一季的教練團中

這是NBA有史以來第一位全職給薪的女性在例行賽當助理教練

恭喜 Becky Hammon 也希望她升格為助理教練之後能夠從Coach pop那裏學到更多

一起為馬刺的第一次衛冕之路努力

 

以下是ESPN的影片連結

Hammon's Big Crossover  

Becky Hammon :

我不知道該對你們說什麼來表達我現在的情緒,

Serfly( 這個單字聽不清楚),我愛妳們,發自內心的愛你們

 

記者 : 

這是在德州的某個星期五一個感動的晚上,

Becky Hammon 離開了球場

Becky Hammon,籃球場上的明星,正式的向她16年的WNBA生涯告別了

感謝她所屬的聖安東尼奧銀星隊的隊友和粉絲們堅定的(unwavering)支持

 

Becky Hammon:(對隊友說)

你們讓我每天來打球時都覺得無比歡樂

 

記者:

Hammon在八月初的的退休登上了頭條,因為他在退休後馬上就被雇用為NBA歷史上第一個正職的女性助理教練

加入上一季的冠軍 聖安東尼奧 馬刺隊 

 

Becky Hammon:

有很多女性在我之前就已經在這條路上努力

 

記者:

他看起來就像是一位教練,因為當你看到她離開球場,你可以發現她已經深信她是一位教練了

 

R.C. BUFORD:

在她的WNBA生涯結束之前她已經為此準備很久了

 

記者:

我找到Becky和他一起投了幾顆球,並和她聊聊她作為教練新的腳色

了解到這個助理教練的機會,是由馬刺隊總教練 Gregg Popovich直接給予的

 

Becky Hammon:

我接到Coach Pop的電話,然後我坐在那裏不斷地想,認真?認真的?真的是認真的嗎?

 

記者:

你曾經說過,那些球員Tony Parker,他們全部都知道有人對於籃球非常了解

妳對於籃球的IQ,就被視為一個好的條件,所以你對於這樣的一個肯定妳覺得非常有自信和舒服?

 

Becky Hammon:

是的,我在高階籃球領域擁有20年的經驗,

pick and roll 在男生和女生的籃球裡沒有什麼不同

我想說的是,個個角色相互努力,隊友相互信任,那些事件那都是通用的

 

記者:

關於一些更衣室的問題也會被提到,你會穿戴整齊嗎,那些問題要怎麼解決

 

Becky Hammon:

事實上,我覺得這是有點蠢的問題,我大多數(majorty)的職業生涯都是被被男性教練所執教

那從未是個問題,他們從未直接闖入(應該是更衣室),我不...我不認為這會是一個問題

 

記者:

我對於你昨天晚上的表現覺得非常感動,尤其是當你說到你的那些照片,妳說妳是非常幸運得以進入如此支持你的家庭

妳應該要打給你爸說 : 欸爸,我要在NBA當教練了

那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Becky Hammon:

當我打給他告訴他們那個機會已經在我眼前了

 

記者:

Becky的故事鼓勵了其他人去懷有夢想,

妳會擁有許多的人.....

妳給予他們希望

妳認為是在釋放那樣的訊息嗎

 

Becky Hammon:

我從未大膽地說過我想要成為第一個在NBA當助理教練的女性

那真的 從未是我的目的  但它就就順其自然的發生了

恩...如果我真的可以散發出希望,去激發別人去做他們認為自己不能做到的

我知道那就是我的事了

所以我真的非常的感謝

 

 

 

第一篇終於翻譯完了  還是有很多聽不懂不完善的地方

希望有看過能給個讚   重點是有錯或是我沒聽出來的地方能給予我一些指教  謝謝!!!

 

翻譯: ㄤ廷

文章: ESPN 

圖片: syera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