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B 

(picture from USA BASKETBALL Facebook Fanpage )

 

以下是原文網址

Additional Quotes, Men's National Team 

 

 目前只翻了比較有再關注的兩位球員哈~

 

Anthony Davis (效力於NBA紐奧良鵜鶘隊),外號一眉道長,也是現役NBA球員中我除了TD最喜歡的內線,當然部分原因是因為眉毛真的太有特色還有他努力的精神,然後他居然還在持續長高中....

AD  照片上中間這位  (picture from USA BASKETBALL Facebook Fanpage  )

 

(依照原文記者的問題改用斜體字,想看原文上面有連結)

和"浪花兄弟"(注一)一起打球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我不太認識他們,是的。但他們兩個都是非常可怕的射手。當你擁有球員像他們倆在場上的投籃、跑位和創造空檔的能力,都可以幫其他人把比賽變得更簡單。

 

在星期五如統治般表現之後,什麼目前是最需要去增進的?

我認為我們必須去學習如何打40分鐘的比賽。我們在幾次的攻守中打得不好。我們在某一兩段時間內,做了不好的防守但那是不應該的。如果我們沒有做好防守,在對面對獎牌等級的隊伍時他們便會利用這點。所以我們毫無疑問的必須學習該怎麼在40分鐘的比賽內做好防守。總體來說,我覺得我們對於分享球和確保勝利上做的很棒,無論是誰得分都一樣。

 

隨著Kevin和Paul的退出,作為在隊上的名人,你是否有覺得扛在肩上責任感稍微更沉重了,在領導腳色、得分或是做為一個隊上的名人?

是的,但我認為我們有許多很棒的球員在那些方面都做得很棒。誠實地來說,顯然我們需要大家站出來。到目前為止我認為大家已經都在努力了。那不是我、Kyrie或Rose或是其他任何一個人可以自己達成的,那是全部大家試著去努力的相同目標。

 

在打國家隊時事什麼樣的方式去提升你職整體比賽的成熟度?

它讓我接著NBA打了一整年的比賽,確保了我的身材不會走樣也讓我不會失去任何對於比賽的感覺。並且藉由被那些可能比我更了解比賽出色的球員包圍,讓我變得更棒。和那些教練在一起也毫無疑問的是在使我成長,我喜愛為國家打球。那完全是在幫助我阿。

 

 

James Harden (效力於休士頓火箭隊) 特色是他下巴那坨的大鬍子,在2012年夏季加入休士頓火箭隊後和華裔NBA籍球員Jeremy Lin一起打球,進攻武器有切入的歐洲步、後撤步投籃和三分線即停出手,為人詬病的則是他的防守。

 

 JH13   (picture from USA BASKETBALL Facebook Fanpage  )

 

在美國隊的角色當中,你要怎麼去處理你的比賽?

我必須要更加積極。我認為我們有許多的武器,特別是進攻。我想表達的是積極的進攻和防守,拿出我的強度,拿出我的領導能力。我其實對於得分不太擔心,但在進攻方面必須保持攻擊模式。

 

在這個隊伍裡,你認為你有取代了Durant的角色嗎?

我試著不去給予自己太多的壓力因為我們已經擁有許多的明星、許多可以貢獻的人了。我只是去場上照我的方式打球罷了......。在場上保持積極、使用pick and role、做出貢獻並保持積極。

 

你期待自己去作為一個領導者嗎?

我認為過去這幾個球季的經驗,我已經做好準備去面對這樣的情況,基本上就是在火箭隊的時候學習如何去帶領一個團隊。顯而易見的,在這個團隊裡我們擁有許多明星球員,他們可以讓我的工作更加輕鬆。我只是在打高中層級的 進攻段和防守端 而已,做出貢獻、切入油漆區、尋找空檔或是尋找射手。在我們隊伍裡擁有許多球員可以投籃,所以要防守我們是非常困難的。

 

現在參加訓練營和你過去在奧運的感覺有什麼不同?

是完全不相同的,對我而言是兩個不同的腳色。我和Anthony Davis其實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上沒有打到什麼球。但我們在他們(注2)身上學到很多。在這次的比賽中我們會擁有足夠的上場時間。我們會拿出我們在倫敦奧運所學到然後把那些東西帶來這。我試著去當一位領導者。確保我每天都在說話溝通和確保我對於每個練習和比賽的心態都是對的。

 

在過去幾年裡,你學到了些什麼?

知道了我有領導一個團隊的能力。顯然的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但至少我已經開始努力了。所以試著多去表達也是我領導角色的一環,特別是在這支球隊。大家擁有很高的天分但有點過於害羞可能不願意聊天。Coach K和我聊了很多。告訴我要去多表達溝通,讓其他隊員聽到我。所以這就是我在試著做的。

 

Derrick Rose在練習中看起來如何?

可以說是非常傑出的,他的非常的快速、有爆發力且體格健壯。他在對巴西的練習賽裡看起來非常好。顯然地,他消失了一段時間,但他會回來並打更多的比賽。總而言之,他看起來是非常棒的。

 

 

 

 

 

 

 

 

 

*注一 :指效力於金洲勇士隊的Stephen Curry 和Klay Thompson,兩人因都是隊上射手,皆使用投籃作為他們主要的得分武器,而投入籃框球碰到籃網時,所發出的聲音為 "刷 " ,則被球迷們稱為浪花兄弟。

*注二 : 指當時和他們一起參加2012年倫敦奧運擁有豐富經驗的其他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