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3  

Predicting the Most Improved NBA Teams for the Upcoming Season 

 

在休賽期球隊會使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來給予球迷希望,甚至聯盟裡的爛隊也是。

 

這是一年當中,"球隊的名單看起來好強"這句話常出現的時候了。這個時候一切看起來都會依照計畫進行,而且大多數的球隊看起來都可以輕鬆的進入季後賽或是拿下50勝。

 

一旦2014-15球隊賽季開始,想當然的各種的傷病就會不斷的出現、愚蠢的表現還有令人崩潰的最後一秒逆轉都會不斷的澆熄球員或球迷對於比賽的熱情。

 

然而,以下幾支球隊都有些合理原因,被認為將在下個球季大有可為。由於球隊內部的改善整合和其他人員的加入( 透過選秀、自由球員或是交易 ),並修正之前的缺點,這些球隊將顯現出比上個賽季更好的表現。

 

基於這些因素,下面就來看看哪些球隊會在下個球季徹底改變。

(以進步幅度少到多排名,共9隊)

 

 

denver  

 

丹佛金塊隊

 

2013-14戰績:36勝46負

 

丹佛金塊隊在2013-14球季裡大大的被忽視了,因為傷病肆虐,讓他們失去了在競爭激烈的西區出現機會。隊上的神射手Danilo Gallinari 無法從十字韌帶撕裂中復原,而中鋒JaVale McGee也只打了五場比賽就因為左邊脛骨的應力性骨折而缺席了剩餘的賽事。

 

隨著 Gallinari , McGee 微波射手 Nate Robinson的回歸,丹佛金塊隊在2014-15球季將會更有競爭力。選秀中加入的波士米亞的中鋒Jusuf Nurkic(第16順位)和密西根州立大學的得分後衛Gary Harris(第19順位),也讓金塊隊板凳更有深度了。

 

但真正的能讓金塊隊翻身的關鍵在於Arron Afflalo,在今年六月和魔術隊的交易中,用Evan Fournier201456選秀順位換到的這名得分後衛。

 

上季有著生涯新高的場均18.2分,Afflalo應該會直接被排入金塊隊的先發陣容裡,並在金塊隊的Ty Lawson Kenneth Faried 身邊提供猛烈的火力支援。

 

2014-15戰績預測:42勝40負(+6)

 

 

 

lu  

 

密爾瓦基公鹿隊

 

2013-14戰績:15勝67負

 

坦白說,密爾瓦基公鹿隊在2014-15球季的戰績不可能比上個賽季還要更糟了。他們的先發中鋒Larry Sanders和得分後衛O.J.Mayo在大部分球季中又都陷入了傷病和場外風波的影響,導致他們在上個球季只贏了15場的比賽。

 

但上季唯一的亮點則是去年的新秀Giannis Antetokounmpo,已經快速的成為了聯盟裡最特別的球員之一。根據Basketball InsiderAlex Kennedy報導,這位希臘籍的怪物有著6呎11吋的身高和7呎4吋的臂展,這些條件讓他可以防守像Lebron James這樣的球員。

 

又添加了Jabari Parker 這位2014年的選秀榜眼,也加速了密爾瓦基的重建,這位球員的球技已經可以在NBA得分並且將會是年度最佳新秀的人選之一。雖然公鹿隊在下個賽季很有可能還是無法進入季後賽,但是這樣的進步已經可以讓他們從東區的墊底球隊中超越費城76人了。

 

2014-15戰績預測:22勝60負(+7)

 

 

 

KNICKS  

紐約尼克隊

 

2013-14戰績:37勝45負

 

 

ESPNNEWYork.com 的記者報導,雖然Carmelo Anthony的大學教練Jim Boeheim曾向他表示,他認為芝加哥才是最適合Anthony的球隊,但這位明星前鋒還是選擇和紐約尼克隊續約了。( 套一句電影Jerry Maguire中的經典台詞:給我錢!!! )

 

與Carmelo Anthony續約之後,尼克隊還有許多的問題要解決,特別是他們上一季只獲得了37勝的成績。但和2012-13球季相比,尼克隊的壓力將會減低很多,因為沒有人會對於尼克的菜鳥教頭Derek Fisher有太多的期望,且尼克把他們最好的防守者Tyson Chandler送出並換來了控球後衛Jose Calderson和中鋒Samuel Dalembert,這一些新的成員都需要時間來磨合。

 

相較於近幾年來疲弱不振的戰績,尼克隊在2012-13球季的54勝有可能只是個偶然。但以今年這樣新的輪值來說,去年的戰績應該就是最下限了。如果J.R.Smith可以把他的注意力放在球場上且小將Tim Hardaway Jr.和Iman Shumpert又可以做出貢獻,那麼Melo曾說尼克可以在下個球季進入季後賽的預言也不是不可能會成真的。

 

2014-15戰績預測: 44勝38敗(+7)

 

 

 

猶他  

猶他爵士隊

 

2013-14戰績:25勝57負

在和Gordon Hayward續約之後,爵士隊又在選秀會上選進了雙能衛Dante Exum和前鋒Rodney Hood。不要指望爵士隊會連續兩年在西區墊底。

 

以下都是爵士隊中低於25歲的球員,Gordon Hayward 24 歲,Alec Burks 23歲 ,Derrick Favor 23歲 ,Rodney Hood 22 歲,Enes Kanter 22歲,Trey Burke21歲,Dante Exum19歲,是的這樣看來,爵士隊的核心球員們仍然非常年輕。在下個賽季,他們可能會在比賽末段的時候,因為比賽經驗不足而導致輸球。

 

儘管如此,爵士隊還是擁有著可以拿下單季35勝的天分。Burke,Exum,Hood這幾位年輕好手都可適時地減輕Hayward在進攻上責任,而Hayward也必須從上一季生涯新低的投籃命中率中走出來。

 

對於爵士隊的中鋒Enes Kanter來說除非爵士在10月31號以前和他續約,否則下個球季將會是他的合約年。根據鹽湖城論壇報的記者Tony Jones,爵士隊的總經理Dennis Lindsey曾表示Kanter這位大個子在上個賽季曾幾次受到肩膀傷勢的困擾,但他的傷勢已經在這個夏天的手術後有很大的改善。

 

而思考後場的輪替將會是新任總教練Quin Snyder的首要難題。因為Burke,Exum和Burks都值得被給予更許多的上場時間。如果把主要的上場時間都給予隊上較年輕的球員,進而提升了球隊的戰績,也不會令人感到太大的意外,這樣的做法就跟去年年第一次執教的Jeff Hornacek所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2014-15戰績預測: 33勝49負(+8) 

 

 

 

HAWKS  

 

亞特蘭大老鷹隊

 

2013-14戰績:38勝44負

亞特蘭大老鷹隊可能是2014-15賽季裡最低調的一支球隊。儘管他們在上個賽季的季後賽第一輪和東區頭號種子印地安納溜馬隊打到第七戰,但仍然沒有太多人注意到他們,在下個賽季的東區他們還會是有力的競爭者。

 

隨著中鋒Al Horford從胸肌的傷勢中的回歸,如果你再不重視這支球隊將是不明智的。雖然在上個賽季Al Horford似乎對於總教練Mike Budeholzer以三分球為重的進攻戰術不太適應,但請記住,這位大個子在上季幾次出賽的的平均得分(18.6)和平均火鍋(1.5)都是生涯新高,並有著8.4的籃板和2.6的助攻。

 

如果能把Horford從重新排回先發的名單中,老鷹隊的防守將會讓對手非常頭痛。且當Horford和Paul MillSap同時在場上時,老鷹隊每100次進攻將會比對手多得到3.6分,在聯盟裡很少有球隊擁有像老鷹隊這樣可怕的前場組合。(祝你好運,克里夫蘭)

 

新秀 Adreian Payne將會在新賽季作為Millsap的第四號替補,但他在密西根州立大學上一季的42.3%三分球命中率有可能會使他擁有更多的上場時間。另一位替補的中鋒Pero Antic也具有三分投籃的能力,老鷹隊有可能會讓這兩位會投三分的球員有一定的上場時間以增加他們在進攻方面的威脅性。

 

在自由市場失去Lou Williams對老鷹來說非常的不理想,因為在輪值中,他們只剩下Jeff Teague這位可以替隊友創造出投籃空間的球員了。即使如此,他們的前場仍有足夠的優勢來使他們突破五成勝率。

 

 

2014-15戰績預測: 47勝35負(+9)

 

 

 

 

 

 預測下個球季的進步幅度最大的幾支球隊 ( 下 ) 

 

 

 

 

 

 

 

 

 

 

 

 

 

 

 

翻譯:ㄤ廷

first picture : bleacherreport 

NBA logo from : sportslogos.net 

report from : bleacherreport by Featured Columnist ,Aug 28, 2014,

Follow @btopor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