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上季在新的NBA總裁上任之後,有許多新的改革,除了已經測試過短袖球衣的實用性和銷售量之外,他也不排除之後在球衣上會添加贊助廠商的LOGO來增加NBA和球團的收入。一位阿根廷混義大利裔的外國藝術設計師Emilio Sansolini在上個月的8/24,設計了一連串的NBA球衣,來看看NBA球衣足球化會是長什麼樣子吧。

 

東區

大西洋組 Atlantic

波士頓賽爾提克隊 

贊助商: 星巴克 Starbucks

短評: 星巴克白綠相間的LOGO簡直和塞爾提克的球衣有著完美搭配。

 

紐約尼克隊

贊助商: 開特力公司,贊助NBA場邊飲料的公司

短評: Gatorade的LOGO也是有著橘色閃電,或許搭配尼克隊上季那件橘色客場會更合適呢,雖然尼克隊上一季在穿上橘色客場球衣戰績不是說太好。

 

 

布魯克林籃網

贊助商: 巴克萊銀行 Barclays ,英國最古老的銀行,目前英國第二大銀行,也是贊助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的主要贊助商

短評: 查了一下發現這家銀行的LOGO是一隻海藍色的老鷹,跟籃網隊黑白為主的球衣顏色有點差距,但可能設計師也覺得籃網隊在大量虧損之後需要一間這樣巨大的公司來給予贊助。

 

費城七六人

贊助商: 輝瑞大藥廠 Pfizer ,以一顆藍色小藥丸聞名全世界。

短評: 藍白色的Logo和七六人紅白藍相間的球衣有著完美的搭配,我猜作者也希望七六人的戰績能夠像輝瑞藥廠的所研發的那顆藍色藥丸的功用一樣,有著爆炸性的表現。

 

多倫多暴龍

贊助商: 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短評: 加拿大當地的球隊由當地的贊助商贊助是最好不過了。

 

中央組Central

芝加哥公牛隊

贊助商: 紅牛能量飲料 Red Bull

短評: 紅牛跟公牛根本就是天作之合阿,尤其兩邊的LOGO都有著紅色的元素。紅牛能量飲料的給予人們強大的能量,或許也可以期許公牛在新球季有著充滿能量的表現。

 

克里夫蘭騎士隊

贊助商: 悍馬 Hummer,最為人所知的則是他那巨大顯眼的汽車

短評: 小皇帝Lebron James剛回到騎士隊,在場上有著主宰能力的他,就像是在路上的悍馬車一樣總是吸引大家目光,相信假如真的有球衣贊助商的話,他肯定會很喜歡悍馬這家廠商。

 

底特路活塞隊

贊助商: 福特汽車 Ford

短評: 汽車城由當地的汽車公司贊助是最好不過的了,福特藍白相間的LOGO也符合活塞隊的球衣設計。

 

印第安那溜馬隊

贊助商: 沃爾瑪 Walmart

短評: 這我就有點不懂啦,既不是同一州的公司,Logo的顏色和其他聯想也想不到為何會如此搭配,只好去問設計師囉。

 

密爾瓦基公鹿隊

贊助商: (缺)

短評: (缺)

東南組Southeast

亞特蘭大老鷹隊

贊助商: 可口可樂 Coca Cola

短評: 兩邊企業的Logo顏色都蠻合適的,以紅底為主的球衣加上可口可樂的Logo也不會太突兀。

 

夏洛特黃蜂隊

贊助商: 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

短評: 以Logo顏色來說,美國銀行主要是以藍色和紅色為主,而鵜鶘對卻是以藍紫色和湖水綠作為球衣配色,所以也不太懂作者把兩間公司和再一起的用意,可能是我太笨啦。

 

邁阿密熱火隊

贊助商: Lexus

短評: Lexus的Logo和熱火隊的球衣配色幾乎不太相同( 除了黑色那套 ),所以也不太懂。

 

奧蘭多魔術隊

贊助商: 臉書 Facebook

短評: 臉書藍白相間的Logo和魔術隊原本的球衣顏色相似度就很高,所以這個搭配是很棒的。

 

華盛頓巫師隊

贊助商: IBM

短評: 兩者的Logo顏色上都有不小的差距。

 

原文網址:http://ppt.cc/~NC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JERSEY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