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人隊的總教練Byron Scott來到湖人的第一個球季,就有許多事情等著他去完成,他必須要帶領洛杉磯湖人隊重新回到(去年沒進)季後賽,Kobe Bryant終於完全康復了,而Scott表示在經過星期四的練習之後,他對於Kobe的表現印象深刻。

「我希望他可以打滿整個例行賽並且有著良好的表現。」

「誠實地來說,我認為他還是可以在場上平均貢獻23或24分的那種球員。所以我們的首要任務還是要確保他的身體是健康的。」

這位年屆36歲的明星後衛,隨著年紀的增長他的生涯已經慢慢地走到尾聲了,但依照合約來看,他至少會打到2015-16球季,而那將會是他NBA生涯第20個球季了。

雖然Kobe從未公開的表示他有興趣退休後轉任教練,但總教練Scott卻先預測了他將不會是一個好的教練。

在湖人隊第一次練習結束之後Scott表示:

「Kobe真的太強悍了。」

「如果他真的變成教練,他會是強化版的Pat Riley,他將會對自己和球員都有很高的要求,但要做到那樣真的很難。」

「此外他會要求其他球員像他一樣,擁有他對於比賽的熱情和拚勁。」

正確地來說,那些優秀的球員退休轉為教練之後,通常都不是太優秀的總教練。但還是有其他的例外:Jerry West在他短暫的執教賽季,帶領湖人隊三次進入季後賽;Larry Bird在總教練的位置上留下了147勝67敗的成績,且也在1998年獲選為年度最佳總教練,在該年東區冠軍賽輸給公牛隊,且在執教三年後便辭職了;Kareem Abdul-Jabbar作為湖人隊的特別助理教練,也曾在那段時期獲得了兩枚冠軍戒指。

湖人隊的總教練Scott補充:

「現在的球員根本就沒有像他那樣的特質。」

「那樣的球員已經快要絕種了,所以球員們根本就不可能照他的方式像他一樣,所以我認為對他而言,成為教練並不會是一個好的選擇。」

 

前湖人隊的總教練Phil Jackson也曾在一周前有著類似的言論,他認為沒有任何一個球員跟得上Kobe的訓練或幹勁,甚至連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也是。

「沒有人可以像他一樣。我也不期望之後會有人跟他一樣的訓練。雖然Kobe總是說他的偶像是Michael Jordan,但他對於訓練的態度早就超過Michael了,我知道Mike可能會質疑我說這段話的準確性,但是這是事實。」

 

 

 

原文:http://ppt.cc/BNX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be Bryant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