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報導明尼蘇達隊的控球後衛Ricky Rubio在媒體日表示他並不想和媒體討論他的合約問題。

 

Rubio這位將在十月底滿24歲的球員,即將進入NBA生涯的第四年,同時也是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年,而明尼蘇達灰狼隊將在十月三十一日之前決定是否要和他提前延長合約,否則他將會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

根據傳聞Rubio將會尋求一份為期五年的頂薪合約,但灰狼隊只傾向開出四年的合約。

 

「我並不想和媒體們討論合約目前的情況,我認為那會影響到我球場上的表現,所以我不想說,我的合約是由Flip(總教練)和Glen(老闆)決定的,如此而已不要再問我了。」

 

Rubio在上季平均有著9.5分8.6助攻和2.3次抄截,但只有38.1%命中率,在灰狼隊把Kevin Love交易到騎士隊之後,他將負起帶領灰狼隊的責任。在媒體日隊上的得分後衛Kevin Martin也表示,灰狼隊將會是Rubio的球隊。

 

Rubio是2009年第五順位的選秀,但他因為合約問題直到2011年才加入NBA。近年來幾位打出身價的控球後衛都得到了一份不錯的合約。例如:鳳凰城太陽隊的控球後衛Eric Bledsoe在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很久之後,終於在日前得到了一份五年七千萬的合約。往前推到2013年華盛頓巫師隊的控球後衛John Wall也和母隊延長合約,得到了一紙五年八千萬合約。更早之前的2012年Jrue Holiday, Stephen Curry, Ty Lawson也都和球隊簽了四年的合約,金額從四千一百萬到四千八百萬不等。

 

在2011年進入NBA的球員裡,只有三位球員和球隊簽下延長合約,第一位是克里夫蘭騎士隊的選秀帳員Kyrie Irving,他和騎士隊簽下了五年九千萬的頂級合約,剩下兩位都是鳳凰城太陽隊的球員分別是Marcus Morris和Markieff Morris,他們和太陽隊簽下四年總值五千兩百萬的合約。

 

 

 

 

Ricky Rubio在本屆世界盃A組高光

 

 

翻譯:ㄤ廷

原文網址:http://ppt.cc/Ilrn

影片: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cky Rubio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