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cky Hammon  From right, NBA Summer League head coach Becky Hammon talks with San Antonio's Kyle Anderson and Cady Lalanne during an NBA summer league basketball game against New York, Saturday, July 11, 2015, in Las Vegas. (Ronda Churchill, The Associated Press)

 

  擔任馬刺隊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的總教練,Becky Hammon帶領聖安東尼奧再對上鳳凰城太陽隊時贏得了夏季聯賽的總冠軍,而這也是首位達成此成就的女教練。馬刺對於達成此項歷史紀錄並沒有太多的宣傳,但這卻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它。匿名的前NBA總理表示,假如他的球隊需要新教頭的話,他肯定會毫不猶豫的打給Becky Hammon。籃球網站SBNation認為她有可能會成為NBA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總教練。

 

馬總教練Gregg Popvich和球隊的其他成員都不斷地表示,他們不把Hammon視為女性教練,他們不過是把它當成教練而已,而那也是大家所期望的。既然身處環境當中的球隊成員們都可以這樣坦然,身為球迷的我們就不該有任何藉口,全力為她的一切身分喝采:一位女性、籃球員、教練以及一位很棒的教練。

 

Hammon在WNBA打球的最後一個球季,我帶著女兒到現場去看她為聖安東尼奧銀星效力的其中一場比賽。我總是說如果你非常的努力地朝目標前進,你就可以完成很多事,在我最喜歡球隊的教練團裡,就有一個活生生的好例子。

 

最近有許多人詢問我,是否可以把當初Hammon被馬刺雇用時,BreakingT公司為此設計的t-shirt上架重新販售,在我和BreakingT之後,他們成全了這件事!所以又可以買到當初那件t-shirt了!

Becky-Hammon-BreakingT-Shirt.0  

如果有人想讚賞Hammon或慶祝她的成就的話,就來購買吧。像其他在BreakingT上面販售的上衣一樣,這件衣服非常耐穿、柔軟而且寄送非常快速。如果對於尺寸有所疑問的話,買大一點吧!

 

 

 

附上Becky Hammon在WNBA時期高光

 

 

 

 

 

 

 

 

 

 

 

 

 

原文來自:http://www.poundingtherock.com/2015/7/22/9010039/celebrating-becky-hammons-accomplishments-breakingt

聲明:本人和BreakingT或撰文者J.R. Wilco並無任何利益合作關係,純粹翻譯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ㄤ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